close

前幾天買了一本號稱不用運動就可以瘦身的書

i31994-37.jpg 

剛剛打開來用了彈力帶綁在我的骨盆處

才綁了5分鐘,就有想上大號的feel

不知道是真的有效 還是純粹今天晚上吃太多,壓迫一下就很有感覺.

作者是說這個彈力帶只要綁著就會有效果,也可以搭配作者設計的簡單動作會更有效

不過我只是因為只要綁著就會瘦,可以一邊打電動不用動來動去(這是重點) 而吸引

連續用一個月在來跟大家報告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

"大人的科學"的照相機!! 我拍完一捲底片了!

其實拍的時候超沒安全感,不能拍完還看一下o不ok

前幾天非常興衝衝的去拿照片

櫃檯小姐看了我的單子 臉就變的很臭(還是她本來就臉臭?)

拿了一個紙帶給我的時候還不耐煩的說了一句:照成降,是要怎麼洗阿?

可能是照相館還兼賣樂透,晚飯後的時間排了超多想當億萬富翁的人

我聽到整個人非常驚嚇,趕快打開紙袋要看照片

卻發現........一捲36張的底片....洗出來只有3張@@

而且還是模模糊糊光線不足的3張......

好吧 沒想到這個相機難度這麼高

而且只能在光線充足的大晴天拍才有可能成功@@

於是我又在買了新的一捲底片 再接再厲吧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9/30在小河岸的表演

謝謝所有來支持的朋友阿

同小恩那天真的很開心

好久沒在小河唱了,之前都在大河

雖然自從室內禁煙以來我就再沒去小河(哈!)

不過還是很有懷念的感覺,畢竟我的第一次登台是在小河呢!

順便預告 10/21同小恩在西門大河岸

歡迎大家來參加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同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