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幾天在逛書局的時候 實在是忍不住就買了"大人的科學"第25期~~~

這期是做相機的耶~超興奮的!

 

IMG_0719.JPG

原本還擔心看不懂日文怎半

結果其實還好 就跟我做鋼彈一樣---看圖說故事

但還是很想看懂雜誌的內容呢...

 

IMG_0721.JPG

很認真在做喔

IMG_0730.JPG

零件也不會很複雜

只是在做快門的時候有一點點麻煩

還有螺絲小小的 我的手汗一直干擾我

IMG_0744.JPG

做好啦!黑黑的一小台~好可愛!

我隨便拿了一條原本是綁在手腕上的繩子來當帶子

(哈!我的頭髮亂七八糟!宅在家的歐巴桑樣~)

IMG_0747.JPG

雜誌裡有附兩種花樣的貼紙

我選木頭紋的!

IMG_0749.JPG

貼貼貼

IMG_0752.JPG 

完成啦~

 

這種是仿舊式相機 觀景窗在上面的小盒子裡

看進去的感覺很像看投影片的底片喔

雖然不是"倒立" 但是移動時上下左右是顛倒的

對焦和快門都跟我們現在的習慣很不一樣

所以要花一點時間適應呢

還好今天吃飽飯散步的時候忘了買底片

剛好可以適應一下,要不然前20張應該都廢了吧!

可能底片要買ISO 400的才夠用吧

 

真的是超好玩的~本來我就喜歡拼圖和做鋼彈!

這本雜誌真適合我,哈!

我還要去買另一期,是做和時計,狠可愛的時鐘呦!

等照片洗好在po給大家看看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同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