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睡一睡突然驚醒  起來上廁所就發現大姨媽來了

(有抗敏感牙膏不知有沒有抗大姨媽敏感的藥?)

原本打算就不出門在家休息  但覺得要去還是要去恭喜一下人家

恭喜誰呢~恭喜志瑋哥~

志瑋哥和他的好朋友一起開了一家醫美的診所喔

大家可去這裡看看  www.arsclinic.com

今天我才發現 我的美容知識真的貧乏到不行  (..阿香你那麼懂,怎麼有我這種朋友..)

在錄恭賀辭的時候 我把所有講話的工作都交給帥君 默默在旁邊陪笑....辛苦帥君了..

講話真的是我最弱的一環

如果我們講話都是在唱歌的話 我應該可以撿個名嘴來做做吧

也有人曾經建議我去練練講話

不過我想 在我大腦負責組織語言能力的區塊  應該是被我睡到癱瘓了吧 

唉 算了 還是乖乖當小歌女比較適合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同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